公司简介

公司简介

青建(南洋)控股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青建(南洋)),是青建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(香港上市代码HK 01240),主要业务为地产、建筑、智能家居/智能社区等,市场覆盖新加坡、印尼、马来西亚、越南、缅甸、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。

公司目前拥有四间子公司,其中:青建地产连续多年获评“新加坡十大开发商”;两间总包公司青建国际(南洋)和青建土木,为新加坡建筑资质最高A1级别;新利机电公司团队有10余年的专业施工经验。青建国际(南洋)也是新加坡第二家取得混凝土结构体系PPVC IPA(原则批准证书),以及完整版MAS(制造商许可证)的总包企业,在目前的新加坡PPVC建筑市场居于第一梯队。公司拥有一整套自有PPVC设计、建造、运输及吊装体系,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分别建立PPVC预制工厂,并通过技术培训和人才建设,成立了专业的PPVC施工技术团队。

corporate-principle

企业理念

核心价值观

诚信敬业、创造卓越、合作共赢、和谐发展

使命

建筑艺术精品,创造和谐空间

愿景

成为一个顾客满意,公众尊敬,员工自豪的知名品牌

集团架构

Group Structure
Top